11 21

(想到什么写什么 不能仔细看)

  今年是高三到大学的转变!画了很多很多画!很快乐!因为我的三次生活很不幸除了一个朋友以外没有遇到任何有趣的人,所以我完全将一切倾尽在同人和网络社交 并且完全获得了快乐和正向的反馈!


前半年是drb,我在这里呆了一年半,drb可以说是我同人生活开始有点起色的开始。

  我在这里交到了很好的朋友 他们很多是洁癖但没有在意我是白膠木簓杂食 大家玩在一起超级开心 他们也和白膠木簓一起支撑着我读完高三高考 

  我在暑假做了自己的亚克力也卖得很满意甚至开了二贩(因为我想印点送朋友酱)

  我收到了很多很多搞簓的老师的画,明信片,也送了很多!我在这里还第一次画热度破一千(虽然是整活 好想死)超级开心能和所有人一起喜欢白膠木簓………………也很崩溃drb这逼玩意企划摆烂让它冷成这幅模样…感觉自己的作品和热度完全不成比冷冷的很崩溃所以跑路了…


      然后是赤安!!!我命中注定的铲!!!!

  入铲的渊源是吟凉和我打牌我输了给他画赤井秀一 我一画我去这么帅人物好有魅力遂开始蹭饭……tag说实话因为屎里淘金我不敢看所以润去微博了!

  也是第一次开始认真经营微博!一开始真的很手足无措捏还没做出铲品饭的时候就默默地看微博老师们玩 自己摸索各种圈子里花名和黑话 然后交的党费被很多人喜欢了真的开心爆了!!!

  后面和很多很多老师都互关了感觉自己在慢慢被铲的大家认可的感觉真的无敌开心……

  画也是一样!铲让我知道了我画的东西原来是有超出我本来预估价值的(……)(意思是嗲比太冷了)我六个月能有7篇热度破千了很开心!

  漫画能给人的感动(或者我画的单纯快餐文化奶头乐好吧至少有一篇刀)真的很厉害!

  铲的氛围真的无敌无敌好!(意思是做饭的 语c小学生和软萌大猩猩降谷零不算)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创造力都有趣得要命!人也都无敌温柔……超级荣幸能和大家一起磕铲!也很荣幸大家都愿意和我玩!!

  赤安这对产品也是我超级敬畏。。。因为他的特殊性每个人三个身份可以随机组合9对都可以磕……而且特殊设定也让他很有张力也很难写 所以感觉我们写文的老师都无敌厉害………………

  

  

  感觉随便捡着讲了一点但是完全不够(啊啊啊啊啊)(看起来我没讲多少画的部分虽然这个是同人创作平台)对于画我自己清楚我一直在进步,并且现在的基本功可以做到别人看得懂我想画什么 很高兴!就够了没什么好讲的(?)反正我无敌喜欢画画 完全可以说是画画让我有了现在的一切。

  最后还是我的同人观念 某个层面说我搞同人就是来社交的 我想要让大家都快乐一点 更想要让我喜欢的人快乐一点 想要和她们玩 想要交流想要不再孤独 同人把大家联结在一起 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在同一对产品产生共鸣 获得自我认同感和爱和更多的东西……

  总之就是玩得很开心!画得很开心新的一年也会更加努力!

  

©